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特区大学毕业生实习计划续聘率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5日22:32
  人民网香港1月5日电 香港特区大学毕业生实习计划去年3月底停止申请后,共获8102名合资格毕业生登记参与。

  截至去年11月底,共有983名毕业生完成实习。在成功受访的554个本地及90个内地实习生当中,计有449个,占81%的本地,及30个,占33.3%的内地实习生获实习单位继续聘用。本地企业提供的实习名额,以运输制造及进出口贸易为主,内地的实习名额,以金融及商用行为为主。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大学毕业生实习计划是因应金融海啸,以“特事特办”方式,为大学毕业生推出的短期措施,由于劳工市场明显改善,实习计划已在去年停止运作。(李海元)

  作者:李海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