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泰安袭警案殉职人员增至4人 最小协警25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3:11
    山东泰安警方公布“1·04”持枪杀人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份

  据新华社电 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刘鲁民和刘建军的基本情况。

  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志刚介绍,刘鲁民,男,汉族,今年52岁,原籍山东省新泰市楼德镇,户籍所在地为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无业。2008年8月,刘鲁民曾因盗窃被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拘留5天。在1月4日案发后,刘鲁民在公安民警围捕过程中自杀身亡。

  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建军,系刘鲁民之弟,汉族,今年50岁。户籍所在地为泰安市泰山区,无业。

  刘建军自1985年至2000年曾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两次被判刑。2000年4月,被法院裁定假释。1月4日,刘建军在案发后被抓获,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持枪袭警案已致4人殉职

  本报讯 5日上午,又有一名“1·4”持枪杀人案重伤民警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殉职人员已达4人。

  此外,另有3名民警和1名协勤负伤住院。(中新)

  牺牲的协警最小 仅25岁

  据新华社电 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5日公布了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两位民警和1位协勤的身份。牺牲的3人分别是夏波、李良和齐洪海。

  1974年出生的夏波,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最小者为1986年出生的李良,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齐洪海最大,生于1962年。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