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布拉特:尚未考虑将2022年 世界杯改至冬季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4:29
  据新华社电

  正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4日对媒体透露,国际足联目前并没有考虑把2022年世界杯从夏季移至冬季。

  此前有人提出,为了躲开举办地卡塔尔的沙漠酷暑,2022年世界杯应该放在冬天进行。现任亚足联主席的哈曼是这个观点的支持者之一。

  布拉特表示这个提议还没有正式被提上日程,不过在以后合适的时间可能会予以考虑。

  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的卡塔尔气候炎热干燥,每年6至9月份的室外平均气温高于40度,太阳直射处甚至超过50度。由于气候条件欠佳,卡塔尔在世界杯申办国中一度不被看好。但卡塔尔今年4月曾表示,如能成功获得举办资格,这个海湾国家将耗巨资兴建具备降温功能的体育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