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女被迫卖淫染性病续 病情初愈返乡回学校考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6日02:26
[提要] 幼女乐乐遭强奸,在犯罪嫌疑人的胁迫下被迫卖淫,庭审几名被告当庭翻供,休闲中心老板娘秦星不认为自己强迫乐乐卖淫,称证据不充分,而此后出庭的被告人辩称不是强奸是嫖娼。后来,乐乐被查出感染了性病来到北京治疗…[我来说两句]
11岁女儿被逼卖淫 杭州12岁女生遭强奸 遭同学设计惨被强奸
多年累积起来的材料
多年累积起来的材料

乐乐和母亲在病房的走廊里。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摄
乐乐和母亲在病房的走廊里。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蕾)去年12月26日,15岁湖南女孩乐乐(化名)因染性病,来京治疗。其母称,乐乐于11岁遭强暴,被迫到休闲中心卖淫,才患上性病。目前,乐乐的生殖器疱疹得到初步控制。今天,乐乐一家将返乡。

  昨天下午,记者在病房见到乐乐,她正斜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乐乐见有人进屋,腼腆地笑了笑,邀请记者坐下。乐乐说,期末考试快到了,她想回学校和同学一起参加考试。乐乐和记者简单交谈了几句,大部分时间仍是静静地听别人讲话。

  医护人员为乐乐送来羽绒服、书籍和一些礼物。

  乐乐穿上羽绒服,开心得合不拢嘴。“她开始都不让护士进门,慢慢就好了,但还是不愿意见生人。”乐乐母亲说,女儿来到北京后,精神恢复了不少。

  佑安医院感染科主任良医生说,乐乐患生殖器疱疹和创伤性心理障碍。医院为她请来心理专家进行情感疏导。目前,乐乐的生殖器疱疹得到初步控制,短时间内基本不会复发。医院为乐乐申请了10万元基金,若其在北京的其他医院继续治疗,经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核实,再将此费用转移到收治医院。

  今天上午8点,乐乐将踏上返乡火车。 

    案情回顾:11岁幼女被逼卖淫案四年无结果 母亲泣血讨公道

    11岁幼女被逼卖淫案开庭 多名被告翻供称是嫖娼

    “我当时看她好像有十七八岁了。”刘润是主犯,2006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蒋军军、秦斌、刘润、兰小强四人轮奸了乐乐,并对其拳打脚踢实施暴力。但在法庭上,他的说法发生了变化。他说,那不是强奸,是嫖娼。[详细](四川在线)

    11岁幼女被逼卖淫案续:当事人染性病来京求医

    昨天中午12点,乐乐在母亲唐娟以及婶婶的陪同下来到医院。乐乐戴着黑色的帽子,一条黑色的围巾将脸遮住,只露出眼睛。从火车站到医院,她一直低着头不说话。面对记者的镜头,乐乐突然掉下眼泪,“妈妈,我不想拍照。”[详细](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