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王室公布威廉婚礼详细安排 主持人为坎特伯雷大主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06日08:23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王室当地时间1月5日公布了威廉王子结婚庆典的详细安排,其中婚礼主持人为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

威廉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4月29日在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此后两人将乘坐四轮马车前往白金汉宫,他们将经过好几处伦敦标志性地点,包括议会广场、首相府所在地白厅、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等,沿途还会有很多前来祝福的民众。当一对新人抵达白金汉宫以后,他们还将站在阳台上停留片刻,与民众互动。

接下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举行盛大的招待会,宴请宾朋,其中将包括部分刚刚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见证了威廉婚礼的贵宾,以及两位新人的其他亲朋好友。

威廉的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也将在当天晚上举办宴会和舞会,庆祝威廉完成人生一大喜事,宾客将以两位新人的密友和家人为主。

英王室官员5日还透露说,婚礼将从当天上午11时开始,米德尔顿将乘坐汽车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婚礼将由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主持,伦敦教区主教理查德?沙特尔将发表致辞。在此之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已宣布今年的4月29日为英国公共假期。

不过,为米德尔顿设计婚纱的人选以及具体的宾客名单依然是个谜,英国王室表示,随着威廉婚期的临近,其他细节将陆续被公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