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新娘前往被占领戈兰高地与新郎成亲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6日09:30
  新华网大马士革1月5日电(记者 拱振喜)叙利亚库奈特拉省哈达尔村新娘萨玛尔5日经库奈特拉市关卡,前往被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布卡阿萨村,并将在那里与新郎纳比哈成亲。

  这场婚礼是萨玛尔苦苦等待4年,并经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驻戈兰高地联合国脱离接触部队协调后才得以实现的。

  “我此刻悲喜交加,我将离开亲人朋友,但将同所爱的人一起生活,”萨玛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铁丝网不能割断祖国人民之间的联系,戈兰高地将回归叙利亚”。

  据新郎的叔父纳赛尔介绍,纳比哈2007年与萨玛尔结识,两人一见钟情,并举行了订婚仪式。纳赛尔希望戈兰高地早日回归叙利亚,这样新人结婚就不必在严密的安全措施下进行,也不用取消一些婚礼仪式。

  以色列1967年占领了戈兰高地,目前控制约1200平方公里的土地。在被占领的戈兰高地有5个叙利亚村镇,人口约2.2万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