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洋水果长春热卖 340元一公斤洋樱桃脱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01:19
  中新社长春1月6日电 (李彦国)距离春节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产自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美国等地的洋水果已开始进入长春市场。据了解,零售价达340元人民币一公斤的美国大樱桃居然卖到脱销,洋水果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记者6日在长春临河街上一家超市看到,兔元素、中国红已将整个超市装饰一新,“年货大街”也已开张迎客。来自泰国的椰王、帝王蕉、山竹,美国的柠檬、红柚,新西兰的加利果、蛇果、奇异果,澳大利亚的芒果等洋水果“反客为主”,占据水果区的半壁江山,吸引众多顾客选购。

  一家水果店店主称,在众多洋水果中,零售价340元一公斤的美国大樱桃是最贵的,但在各连锁店上架仅3天,便被抢购一空,其他类别的洋水果也都持续热销。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柠檬、红柚、加利果、蛇果、奇异果等众多洋水果标价多在20元左右,为同类国产水果价格的4至5倍。

  长春一大型水果批发超市业务经理孙玲告诉中新社记者,今年长春洋水果的销售异常火爆,尽管进口水果的品种、数量等与往年相比要多出1倍有余,价格也相对较高,但仍有部分洋水果在上架几天后便宣告售罄。

  据了解,今年人们买洋水果除作礼品外,更多的人还是为了自己享用。至于断货洋水果再次上架的时间,孙玲表示无法确定,“看来2011年伊始,包装精美、极具新鲜感的洋水果在购买力逐渐增强的长春民众那里"很有果缘儿"。”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