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寒假在即严查在职教师违规补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3:17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封葑)1月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寒假有关部门将继续查处假期乱补课、乱办班、乱收费等违规违纪行为,对违反规定者将给予相应处理。

  市教育局发文强调,要认真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的有关政策,严禁任何学校和在职教师组织学生利用假期进行违规补课、提前授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在校外租用场地或将学校场地租给他人从事违规补课活动,不得参与其他办学机构的授课活动,不得参与、动员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

  有关部门安排了一系列假期活动。2月22日是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公益日。此外,还将开展中小学生文明礼仪知识网络答题活动、“30天养成一个好习惯”活动、“芒种杯”读经典写作文比赛等。寒假期间,还将开展第四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并鼓励学生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小时。

  作者:张膺浩 封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