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柬埔寨金边法庭再次审讯被扣押泰国公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7日02:10
  推荐阅读更多人物:美新任众议长约翰·博纳组图:以色列女兵竟如此漂亮日本媒体称排华令人羞愧

  柬埔寨金边法庭6日再次审讯被扣押的7名泰国公民。

  金边法庭当天对包括国会议员巴尼在内的7名被扣押泰国公民逐一审讯,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2个小时。审讯结束后,7人被押往金边市郊的一所监狱继续候审。

  法庭方面并没有向新闻界透露审讯情况,也没有说明此次审讯是否以非法入境罪和非法闯入军事禁区罪起诉这7名泰国公民。

  巴尼的律师在审讯结束后对新闻界说,法庭并未以其他罪名起诉泰国公民,也没有宣布何时开庭审判。柬埔寨官方表示,此案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政府不会干预。

  巴尼等7名泰国公民被指于去年12月29日非法进入柬埔寨境内,并面临非法入境罪和非法闯入军事禁区罪指控。金边法庭于次日首次审讯他们,一旦上述罪名成立,这7名泰国公民将被判处最多18个月的监禁。 (记者雷柏松)

  作者:雷柏松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