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任命专家小组 调查海地霍乱疫情根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10:14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本月6日任命4名专家,领导对海地的霍乱传染源进行调查。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一份声明中称,确定霍乱爆发的来源对于联合国和海地人民都非常重要。该专家组将确定2010年海地霍乱爆发的源头,他们将审查迄今为止可用的所有信息和数据,并前往海地进行实地调查。

  声明还称,专家小组的运作完全独立于联合国,并获准使用所有必要的联合国记录、报告、设施和人员。调查结果将通过书面形式向秘书长本人和海地政府报告。

  根据海地政府最新的数据,自从2010年10月海地爆发霍乱以来,已有超过3650人死亡,17万人受感染。一些人将其归咎于联合国维和部队中的尼泊尔维和人员并对其提出抗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