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枪击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山东泰安持枪杀人案殉职人数增至4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7日15:01
两名嫌犯均有犯罪史 山东泰安发生持枪杀人案 持枪袭警事件现场
  1月6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点燃蜡烛,悼念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战友。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这是泰安“104”持枪杀人案牺牲民警的拼版照片。(左: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中: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右: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新华社发

  新华网济南1月7日电(记者王志 陈尚营)记者7日14时许从山东省泰安市有关部门获悉,在4日泰安发生的持枪杀人案中受伤严重的一位民警经抢救无效,于7日不幸殉职。截至目前,此案中牺牲的民警和协警人数由此前的3人增加至4人。

  据了解,不幸牺牲的肖斌为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在4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受重伤,此前一直在医院接受紧急抢救。

  1月4日11时20分许,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有2位民警和1位协警当场不幸殉职,另有3位民警、1位协勤和2位群众受伤;两名犯罪嫌疑人1人被抓获,另1人开枪自杀。

  目前,其他受伤民警、协勤和群众仍在积极救治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