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一名66岁巴勒斯坦平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7日17:47
  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7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国防军7日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展开搜捕行动的过程中,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平民。

  据巴安全部门透露,以军士兵当天凌晨进入希伯伦,搜捕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在一所民宅进行搜捕时,开枪将一名叫卡瓦斯迈的66岁巴勒斯坦平民打死。

  巴安全部门说,以军在此次军事行动中共逮捕了6名哈马斯成员,他们是巴民族权力机构6日晚释放的哈马斯成员。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日晚宣布释放6名被关押的哈马斯成员。

  以色列电台当天援引一名以军发言人的话说,这6人涉嫌参与去年8月底在希伯伦附近杀害4名以色列平民的行动。他还说,以军士兵在搜查卡瓦斯迈住宅时,卡瓦斯迈挡住士兵的路,引起一名士兵恐惧,便朝他开枪将其打死。

  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4名以色列人2010年8月31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遭武装人员射杀。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发表声明,宣布袭击系其所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