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阿富汗南部自杀式爆炸致38人死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07日21:18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1月7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21人受伤。塔利班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爆炸发生在坎大哈省斯平布尔达克地区,袭击者在当地时间12时30分左右在一市场内引爆炸药,死者中有一名是当地边境警察。除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外,附近多家商店被毁。

  塔利班发言人卡里·优素福·艾哈迈迪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塔利班武装实施了此次袭击。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发表声明谴责该袭击事件是“不符合伊斯兰教精神的”。

  坎大哈省位于阿富汗南部,是塔利班势力腹地,塔利班在这一省份活动频繁。斯平布尔达克地区靠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南部边境。进入2011年后,塔利班在巴全国各地的活动明显增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