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银通大厦仓库火灾原因查明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8日02:19
  当事人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徐娜)2011年1月6日14时19分,沈阳市消防支队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沈河区天坛一街18号的沈阳银通大厦仓库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湖、浑南、东陵、大东、沈海、和平、南市、奥体、沈河、北陵、北站、铁西、特一、特二、滑翔、白塔16个中队,45辆消防车、14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扑救。

  14时32分,主管中队南湖中队到达现场,发现大厦五层库房内有大量烟雾,仓库内存放的鞋、厨具起火,经现场询问和勘查,内部没有人员被困。15时01分,增援中队相继到场。15时05分,火势得到控制。

  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主楼九层,辅楼六层,建筑高度28米,总建筑面积为10080平方米,标准层建筑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该建筑由裕臻物业管理,出租给附近日杂百货、鞋城业主作为仓库使用。

  此次火灾大厦的五楼、六楼过火,过火面积为28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经查,火起于银通大厦五层东南部李军租用的库房内。

  起火原因为:李军雇佣的工人李庆利在使用液化气罐试验燃气炉具时,用火不慎,引燃纸质包装箱等可燃物,发生火灾。

  当晚,起火库房业主李军、工人李庆利因涉嫌失火罪已被刑事拘留。沈河区政府已组织公安、消防、税务、信访、物价等相关部门,成立火灾损失统计善后领导小组,评估火灾损失,处理善后工作。

  作者:徐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