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尔斯-罗伊斯新年给力 赢得英航50亿美元订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8日05:23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 杨铁虎)全球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7日宣布赢得英国航空公司订单,为其新订购的共61架宽体飞机提供遄达900和遄达1000发动机。

  该订单最初在2007年9月宣布。包括意向订单,订单总标价超过50亿美元。罗尔斯·罗伊斯将为英航的12架空客A380飞机提供遄达900发动机以及7架A380 意向订单;另外还为24架波音787梦想飞机提供遄达1000发动机及18架波音787意向订单。这些合同都包括包修(TotalCare)长期服务协议。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Willie Wals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签订这些合同,这将加强英航的市场地位。我们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一直保持长期积极的合作关系,并期待将来继续与罗尔斯·罗伊斯合作。我们相信,英航的运营将大大受惠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包修长期服务协议的支持。”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世杰爵士(Sir John Rose)表示:“我们很欣喜与我们的重要客户签订这些合同。我们对于英航一如既往地信任罗罗的世界级遄达发动机技术和服务深感荣幸。”

  英国航空公司是9家已为空客A380飞机选择遄达900发动机的客户之一。

  此外,遄达1000发动机已被日本的全日空航空公司选用,将为其首架投入服务的波音787飞机提供动力,并已实现了超过2000飞行小时的试飞。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