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迪Q5“从天降” 从地面直冲落差3米车库入口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08日06:32
好好的车眨眼间变成了这个样子。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好好的车眨眼间变成了这个样子。 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一大早,车库门口被堵得严严实实

  坡道落差3米高奥迪Q5“从天降”

  本报记者 李阳阳 本报通讯员 陈海江

  “砰”的一声巨响,一辆银色奥迪Q5“从天而降”——从地面直冲进了落差达3米的车库出入口。

  昨天早上,杭州滨江钱塘春晓小区5号车库发生了这样惊险一幕。还好,事故中,车主只是头部受了点轻伤。

  钱先生就住在这个小区,他家阳台正对着小区5号车库口。“早上6点50分的样子,我正要出门上班,就听见一声巨响。跑到阳台一看,5号车库口的坡道上,歪歪斜斜地横着一辆车,是银色的奥迪Q5。”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这里已围了不少人,拖车正将Q5从车库拉出来,车头已经被撞得稀巴烂。

  保安张师傅说,这辆奥迪Q5当时刚从2号车库开出来,快到小区主干道时,不知道怎么突然加速,冲进了旁边绿化带,又往前开了20多米、撞开金属护栏后,直冲冲掉进了绿化带那一头的5号车库出入口。

  2号、5号是两个地下车库,两个出入口之间隔着一片绿化带。靠近2号地下车库出口的绿化带一段,有棵直径30厘米粗的树,硬是被削掉了一大块。而5号地下车库出入口,地面与下方车库坡道的落差足足有3米!也就是说奥迪Q5是从3米高的位置直接冲下去的,幸亏当时下面没有车和人。

  由于5号车库就一个出入口,这么一撞,刚好把车库堵了个严严实实。正是上班高峰,整个车库的车子都被堵在里面。

  “堵了一个多小时,有几个车主实在是等不及了,就一起把奥迪车推到了一旁,这样才空出一条道来。”有居民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奥迪Q5的车主。这位中年男子一直用手捂着头,头上还有血迹。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车主见到记者就躲开了。钱先生和大多数人分析都认为:“上坡道的时候要踩点油门才能上来,速度会比较快,转弯上主干道时该把速度减下来,可能是错踩了油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