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重庆两会报道 > 2011重庆两会最新消息

重庆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今开幕 关注十二五等课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8日12:20
政协重庆市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记者 李文科摄

  今日上午10时,重庆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召开。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在报告中表示,今年市政协将重点围绕“十二五”规划、建设“五个重庆”等7个重大课题,为全市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邢元敏说,市政协将重点围绕实施“十二五” 规划、建设“五个重庆”、落实“民生十条”、构建内陆开放高地、打造良好的城市综合发展环境、推动文化发展繁荣、缩小三个差距等促进重庆“加快”和“率先”的重大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打造精品提案,精心组织专题视察,竭诚为全市的科学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同时,在委员“助推发展”、“联系群众”两大实践活动中,推出新举措,力争出新成效。(数字记者 阙影)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