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南部发生里氏5.1级地震 11人受伤村庄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8日16:54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3时54分左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日0时24分),伊朗南部发生里氏5.1级地震,目前导致至少11人受伤,数个村庄遭受损失。

  据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当地灾难情况管理中心网站的声明说,伊朗南部法尔斯省(Fars)城镇努拉巴德(Nourabad)当天发生的地震导致至少11人受伤,其中8人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回家。

  报道指,这是伊朗近期来遭受的第二起人员受伤的有感地震,上一次是本周三(1月5日),法尔斯省的阿尔达坎镇附近发生里氏5.3级地震,造成16人受伤。17座村庄在地震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报道指出,伊朗位于地震多发地带。2003年,伊朗东南部巴姆市在一次6.3级的强烈地震中被摧毁,造成超过3万人丧生。去年12月21日,伊朗东北部克尔曼省的一次地震造成至少7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电力一度中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