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最牛钉子户跨国占豪宅吃住不给钱(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6:00

  听朋友说在英国“钉子户”受保护,“几乎不可能”被驱赶出去后,拉脱维亚人詹森·鲁迪克离开波罗的海家乡,横跨两千多公里来到伦敦,擅自占住伦敦海格特地区一栋价值千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2亿元)的豪宅,成为一名“钉子户”。这栋拥有10间卧房的四层豪宅,其中三间是套房,带有浴缸和淋浴,厨房烹饪设备现代化,水电、暖气齐全。

  这个21岁的无业青年认为这座豪宅实在很“宜居”,吃住都免费。水电、煤气免费,因为寄过来的账单写的都是前业主的名字。吃也不要钱,詹森每天洗劫附近一间冰岛商店的垃圾箱,找寻被丢弃的食物。

  詹森和他的朋友们,差不多30人住在这所豪宅里其中大部分都是无业艺术家或音乐家,分别来自立陶宛、斯洛伐克、法国、新西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苏格兰,年龄从19岁到50岁的都有。

  根据英国法律规定,收回土地所有权的任何行动都必须在12年之内提出,如果过了时效,“占屋者”即“钉子户”就可以取得房屋所有权,且原房屋所有者无权采取法律行动收回这个房屋。据《信息时报》

  这座豪宅价值1千万英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