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电影局呼吁降低电影票价 解决映前广告过多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9日09:09
  据《北京晚报》报道,广电总局电影局前日下午在京召开年度通气会,公布去年全国城市影院总票房达到101.72亿元,其中国产片票房57.34亿元,超过进口大片。数据显示2010年全年累计有17部国产影片超亿元票房,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以6.73亿创造了国产电影最高票房的新纪录。

  面对成绩,电影局局长童刚表示,百亿票房值得欣慰但不值得炫耀。尽管中国电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问题也随之而来无论是“偷票房”,还是映前广告过多,这些都是2010年没有解决的问题。童刚表示,2011年,电影局要下大力气规范市场秩序,同时,他还呼吁降低电影票价,让更多观众看得起电影。

  童刚认为,随着国产电影质量的不断提升,中国电影也应该放眼海外。2010年中国电影“走出去”步伐加快。去年有47部国产影片销往6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收入35.17亿元,较2009年的27.7亿元增长26.9%。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