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借用身份证成逃犯真相查明拘留7日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09日10:38
  本报讯 来自四川的万某因为借用了“网上追逃嫌疑人”的身份证,被警方误认为逃犯而传唤,最终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去年底,浙江温州鹿城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某网吧内,有一名在逃嫌疑人正在上网。民警说,网吧登记显示,朱某,四川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四川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这个网吧时,发现上网的男子并不是朱某,而是一名姓万的男子,同样来自四川。民警将万某带回了派出所询问,万某说,他和朱某是老乡,身份证是两个月前他准备离家到温州打工时,向朱某所借。他出来时,朱某并未犯事。虽然排除了嫌疑,但万某因为冒用他人身份证,被鹿城警方处以7天的拘留。

  (包亦明刘江伟)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