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重庆两会报道 > 2011重庆两会最新消息

黄奇帆:重庆今年GDP预计增长13.5%(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9日17:48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作《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作 者:孟幻

  中新网重庆1月9日电 (孟幻)重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9日开幕,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重庆今年全市生产总值预计增长13.5%。

  黄奇帆在此间表示,根据《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规划,重庆今年的发展预期目标是: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3.5%,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5%,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13.5%和18%,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4%左右。

  黄奇帆说,要实现上述目标,除了将加强粮食、食用油等重要物资储备外,还会挖掘农村消费潜力,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8%,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

  与此同时,该市还要着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重大项目,全年计划完成工业投资2600亿元。在提升内陆开放水平方面,重庆今年将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扩大对外贸易规模,力争实际利用外资80亿美元、进出口总额200亿美元。

  黄奇帆还表示,重庆政府将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加强政风建设,严查腐败,在西部率先建成法治政府。完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