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儿媳电台做主播 专访陈水扁母亲一炮而红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1月09日21:57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近日,陈水扁儿媳黄睿靓转换跑道主持广播节目,首集专访陈水扁母亲陈李慎,一炮而红,今天更是反应热烈,面对众多听众欲罢不能的电话交流,黄睿靓只好回绝。

  据报道,黄睿靓主持高雄快乐电台“勇敢的台湾查某子”广播节目,邀请坚毅、奋斗有成的台湾女性上节目,传达女性奋斗成功故事,首集专访陈水扁母亲,获得热烈回响。

  今天上午,黄睿靓邀高雄市飞雁创业协会前理事长张瑞芬,分享网络创业成功故事。到了节目最后电话交流时段,黄睿靓面对来自彰化、台南、高雄等地听众欲罢不能的电话交流,因受时段限制,只好回绝。(中国台湾网 吴斌)

  作者:吴斌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