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最新消息

北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十二五”纲要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0日02:24
  本报讯 (记者汤旸)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6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刘维林介绍,此次会议将审查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例行的“摆摊”还将继续实行网络询问,仅发改委等少数部门及“两院”在会场设现场咨询点,大会预期进行6天。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讨论了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审查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出现在建议议程中。刘维林说,大会秘书处今年还将继续推行网络询问模式,安排市政府各委办局、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接受代表询问,由“一府两院”相关负责人在线解答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接受询问,并提供相关参阅资料供代表下载。

  同时,鉴于要审议通过“十二五”规划纲要,以及涉法、涉诉询问的特殊性,准备安排市发改委等少数政府部门及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在会场设立现场咨询点,接受代表询问。时间拟安排在15日晚上进行。

  作者:汤旸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