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04:28

视频:伊朗客机坠毁72死33伤 机上无中国乘客

  新华网德黑兰1月9日电(记者 何光海 杜源江)记者从中国驻伊朗使馆了解到,当地时间9日晚在伊朗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附近失事的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中国驻伊朗使馆参赞傅威娜告诉记者,坠机事件发生后,使馆在第一时间向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了解情况。机场工作人员证实,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当地时间9日晚19点45分,伊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27客机在伊朗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附近坠毁,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105人。

  据法尔斯通讯社报道,机上至少有50名乘客幸免于难。

  据了解,这架从首都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起飞的客机在抵达乌鲁米耶机场上空时,因天气恶劣无法降落。客机在机场上空盘旋时失控坠毁。坠毁地点在乌鲁米耶湖以南一个名叫塔尔马尼的村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