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财政部等发布央企特定就业政策 “4050”人员获社保补助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8:05
  本报讯 记者周芬棉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联合发布通知,明确各级财政对国有困难企业为其“4050”下岗职工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补助。该补助政策的执行期限为2011年底。

  在这份《关于中央管理企业特定就业政策2010年清算及2011年补助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所谓的“4050”人员,特指在2007年底以前,女性4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的人员。

  通知对2010年度央企特定就业政策有关补助资金的清算问题作出明确要求。享受特定就业政策补助的企业是:在2005年享受中央财政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补助资金,2006年、2007年、2008年中享受特定政策补助的困难企业。人员范围限定在2005年享受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政策,2005年底国家关闭就业服务中心后,企业安置的“4050”人员。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