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宿迁市侦破部督特大销售伪劣卷烟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8:19
  本报南京1月9日电记者丁国锋通讯员田廷江郝劲柏记者今日从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城分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办结了由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挂牌督办的特大销售伪劣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

  记者了解到,2005年以来,张某、陈某等人通过银行汇款、物流运输等交易方式,多次向江苏、上海等地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值达1200余万元。针对该案涉及地域广、人员多、取证抓捕难度大等特点,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城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辗转十多个省市,成功捣毁了以张某、凌某、陈某等人为上线卖家的产销伪劣卷烟网络,端掉制售假冒卷烟窝点6个,查获各类品牌的假冒卷烟275件共计13750条及部分设备和原材料。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