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前英国首相后人自爆有性瘾 与逾500名男子上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08:31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英国前工党首相艾德礼的24岁女后人纳塔莎公然自认有“性瘾”,号称曾与超过500名男性上床。生于军事世家的她声称在4年内借举办滥交派对,赚了45万英镑,参加者包括高等法院法官、国会议员、律师和警察等。

  艾德礼是英国二战后首任首相,曾被选为20世纪英国最佳首相。纳塔莎是艾德礼的“玄侄孙”,自小父母离异,由祖母照顾,后来获名牌大学牛津录取。

  令父母惊讶的是,纳塔莎竟选择入读名声稍逊的大学,自此在酒吧流连,声色犬马。她19岁初次参加滥交派对,参加几次这类派对后,为了“猎取”更多男性,开始自己组织。纳塔莎自认有“性瘾”,并承认所作所为不符合外界预期,但否认有辱家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