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一艘油轮沉没 一名船员死亡船长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08:57
  日本海岸警卫队官员说,一艘载有可燃性化学品的油轮9日在靠近新潟县的日本海海域沉没,一名船员死亡,船长下落不明。

  这艘油轮6日载有1000吨乙酸乙烯脂从西南部大分市出发,原定10日抵达位于日本中部新潟港口。

  海岸警卫队官员说,当地时间9日6时20分(北京时间5时20分)左右与位于新潟市的海岸警卫队地区总部联系,称船只侧斜,部分被水淹没。

  大约1个半小时后,油轮倾覆。

  油轮当时载有5人,船长名为佐藤葛俊(音译),47岁,落水后失踪。另外4名船员落水后被救起,送往新潟市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现年46岁的机械师山纳秀城(音译)出现心跳呼吸骤停症状,随后死亡。另外3人没有生命危险。

  海岸警卫队已出动两艘巡逻船和一架直升机搜寻佐藤葛俊。截至9日下午,他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