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呼吁举行朝韩会谈 韩统一部称提议缺乏诚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1:16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10日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从形式上看,朝方呼吁举行韩朝会谈的提议缺乏诚意。

  千海成称,朝鲜发布的讲话只是《政府、政党、团体联合声明》中的一部分,缺乏诚意。但其中还包括一些具体事项,因此统一部将密切关注朝方的态度,谨慎考虑这项提议。

  他说:“只要朝鲜在核问题和韩朝关系发展上表现出诚意,韩方有意与朝鲜进行对话”。

  本月8日,朝和平统一委员会正式提议举行韩朝会谈,还提议重启红十字会谈和金刚山旅游,并于1月底或2月上旬在开城举行关于开城园区的会谈。韩国方面此后对朝方的提议反应谨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