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坠机地点积雪深达70厘米影响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08:25
  推荐阅读更多阿根廷华人讲述惊魂5小时日本能杀死900人的剧毒氰化钠被盗日本外相宣称钓鱼岛是“日本领土”美国驻华大使馆发微博公布房价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点15分,伊朗时间晚上7点45分,一架波音727客机在伊朗西北部城市乌尔米耶附近着陆前坠毁,机上共载有105人,其中包含95名乘客。空难已造成至少72人死亡,另有33人受伤。

  这家飞机是从伊朗首都德黑兰起飞的,伊朗紧急救援组织的一位官员表示,空难与恶劣的天气有关,当地已达70厘米深的降雪则是延缓救援的主要原因。

  今天凌晨4点03分,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工作人员接受《新闻纵横》值班编辑专访时确认,目前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使馆工作人员:我们刚才询问了一下伊朗航空有关负责人,他们说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没有中国公民的伤亡情况,但是我们还要具体询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