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27分队友给力 湖人打爆尼克斯获四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13:12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主场109-87击败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尼克斯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湖人队的科比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0分14个篮板4次盖帽,奥多姆得到13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在第四节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香农-布朗得到16分,罗恩-阿泰斯特得到6分和9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10个篮板、6次盖帽和4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他还有3次抢断,雷蒙德-费尓顿得到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兰德里-菲尔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费尓顿和威廉姆斯开场后不久各得3分,尼克斯队以10-4领先。拜纳姆开始发挥内线优势独得6分,奥多姆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2-3 的小高潮,湖人队以20-17反超3分。钱德勒连拿4分,加索尔和布朗均两罚全中,首节过后湖人队以25-21领先。钱德勒这一节得到10分。

  沃克连中两个3分,布朗回敬两个3分,奥多姆两罚一中,湖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领先5分。菲尔兹独得7分,威廉姆斯两罚皆中,尼克斯队打出一波 9-2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以36-34反超2分。拜纳姆补篮得手,尼克斯队连得4分,加索尔接管内线连拿5分,科比也有4分贡献,他们联手率队打出 11-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47-42领先。科比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费尓顿趁机连追3分,科比回敬一个3分,湖人队仍有5分领先。小斯跳投不中,科比压哨 3分偏出,湖人队半场战罢以52-47领先。

  下半场鸣哨后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勾手命中,湖人科比还以三分球,拜纳姆擦板投篮得分并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62-52。该节中段科比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加索尔两罚全中,主队的优势达到了16分之多。尼克斯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后,又遭到阿泰斯特恶意犯规,斯塔德迈尔再次两罚全中,客队逐渐将差距缩小为8分,然而该节还剩下0.5秒的时候,湖人布朗投中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湖人81-70领先尼克斯,该节斯塔德迈尔拿下12分。

  尼克斯钱德勒两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湖人科比连中两球,布朗和加索尔2罚1中,将比分改写为87-76。尼克斯费尔顿投入三分,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湖人科比两罚全中,终场前6分钟,主队领先尼克斯12分。此后加索尔两罚全中,费舍尔投入三分,湖人击败尼克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