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力宏许下新年愿望:最想跟姜文学拍戏(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0日14:48
林俊杰新年许愿“身体健康”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1月8日晚,王力宏、张靓颖、林俊杰、林依晨以及人气组合飞轮海等来到深圳宝安体育场参与“可口可乐2011快乐畅爽迎新年群星派对”,众人各自献唱了成名曲,还纷纷许下新年愿望。

  飞轮海的吴尊期待“放个大假”;张靓颖感激2010年在舞台上找到自信,期望今年在音乐上能有更多突破;林依晨盼着新年开拍的两部大戏能让自己有更好的发挥,每个角色都“性感与清纯并存”;林俊杰一边许愿身体健康,一边期待郎朗能兑现1小时的“钢琴课”;心情超好的王力宏则称最想跟姜文学拍戏。

  


  飞轮海在台上载歌载舞

林俊杰苦苦等郎朗

  林俊杰在去年10月可口可乐与普莱尔基金携手举办的为云南艾滋孤儿筹款的慈善晚会上,以95万元拍卖价竞得“郎朗亲授1小时大师钢琴课”。两个月过去了,郎朗依然没空兑现。对此,林俊杰笑说“还在苦苦等他”,并表示“我也希望能好好酝酿一下,不要太草率地上完这一课”。

  不过,林俊杰强调当初捐款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这堂课,而是为了能跟郎朗携手共做一件善事:“当你发现你的付出能为别人带来快乐时,那种满足与欣慰无法形容。2011年我会做更多公益的事。”

  2009年林俊杰的声带出了问题,2010年康复后他更努力地投入工作,如今他表示很满意2010年的成绩,因为做了一轮相当精彩的个人演唱会巡演。而说到2011年的新年愿望,林俊杰表示最希望的还是“身体健康”。

  


  被一众美女围绕的王力宏越唱越HIGH

王力宏最欣赏姜文

  当晚穿一身大红亮相的王力宏心情不错,雀跃得像个大孩子,许愿过农历新年“一定要有火锅,有鱼,有歌,有可乐”,又说:“2011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一件不开心的事,所以我对2011年充满期待。”

  总结2010年的收获时,王力宏表示除了推出专辑和举行演唱会,还第一次当上电影导演,最重要是发现娱乐圈里还是有“很多很多正能量”,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最近我看了姜文的《让子弹飞》,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次"升华"!姜文自编自导自演,还能做得那么好,太值得我学习了!”王力宏自称非常好学,而他现在最欣赏的人就是姜文,希望能有机会“跟姜文好好学一下”。

  被问到还有什么其他梦想时,王力宏又开起了玩笑:“如果让我去主持综艺节目,肯定没什么人看,所以我没这个打算。昨天看新闻才知道,我还可能跟赵薇一起上春晚,如果是真的,倒是很不错。我很喜欢赵薇,跟她是好朋友。”

  


  张靓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