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报推荐:2011年值得期待的10本政治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15:01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月5日文章】题:2011年初拭目以待的10本政治书(作者史蒂芬·洛曼)

  从有可能的总统候选人的回忆录到颇具分量的美中关系分析,今年年初将推出大量图书来讲述政治话题。下面是我们关注的 10本书:

  1.《已知与未知:回忆录》(作者: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在长达832页的书中,拉姆斯菲尔德回顾了他在几位美国总统乔治. W.布什、理查德·尼克松和杰拉尔德·福特的政府中的政治生活以及他在20世纪 60年代的国会议员生涯。该书为伊拉克战争辩护,这不足为奇。但令人惊讶的是,书中包含了大量解密文件。这些文件将与此书的出版同步公开。

  2.《我的父亲100岁》(作者:岁恩·里根)今年将是“吉佩尔”(里根总统早年当演员时饰演的一个角色的名字,后来成了他的昵称——本报注)诞辰 100周年,将有大量与罗纳德·里根有关的书籍问世,而共和党人也将会越来越多地提到他的名字。此书的故事是由那个叫他“爸爸”的人来讲述的。

  3.《维基揭秘内幕:我在全球最危险的网站与朱利安·阿桑奇共事的日子》

  (作者:丹尼尔·多姆沙伊特一伯格)前维基揭秘网发言人披露了这个备受争议的组织的工作机制内幕,讲述了该网站难以捉摸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故事。多姆沙伊特伯格最终与阿桑奇产生裂痕,于2010年9月辞职。

  4.《直面的勇气:一个美国故事》(作者:蒂姆·波伦蒂)人们纷纷猜测明尼苏达州前共和党州长正考虑角逐美国总统宝座。在书中,他将把自己的童年故候。当时,他挺过了喝得酩酊大醉、指甲肮脏的继父的残暴毒打,同时还保护了自己的母亲。”

  5.《克服重重困难:我的充满艰难、快攻和第二次机会的生活》(作者:斯科特·布朗)布朗的出版商写道:“斯科特·布朗取得的最大的胜利并不是在 2010年元月一个寒冷的选举夜发生的。在这一天,他后来居上,夺取了被泰德· 肯尼迪把持近50年的参议院席位。但这个胜利实际上起始于他还不到6岁的时

  6.《简单政府:我们需要从华盛顿得到的12样东西》(作者:迈克·赫卡比) 赫卡比并非文坛新秀。他之前曾出版过若干著作。在共和党人热火朝天地争夺2012年该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时候,这位和气的保守人士可能正娓娓道出他理应成为候选人的理由。

  7《我们最后和最好的机会:危险时代的和平》(作者: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 这位约旦国王回忆了他在美国和英国的孩提时代,在约旦特种部队服兵役的岁月以及他已故的父亲侯赛因国王。其他话题包括以色列一巴勒斯坦冲突、伊朗核野心以及伊拉克战争等。

  8.《中国论》(作者:亨利·基辛格)

  这位对外政策顾问研究了过去 6 0年来的美中关系。

  9.《政治秩序起源:从类人猿时代到法国大革命》(作者:弗朗西斯·福山)这位政治哲学家、美国国务院前顾问在20年前曾经令人瞩目地宣布了“历史终结论”。现在,他“重返江湖”,研究了社会是如何进行自组以及发展政治机构的。

  10.《陌生鱼类》(作者:萨拉·沃威尔) 在之前的著作中,沃威尔探讨了总统行刺事件和美国清教徒的起源。而在这本书中,这位睿智的随笔作家讲述了美国第50个州夏威夷的故事。事和美国梦与读者分享。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