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声称遭遇黑哨一度扬言退出 科威特足球“很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7:10
  0比2的惨败,对科威特队是个沉重的打击。更让他们郁闷的是,球队原本可以赢得一场胜利。点球不判、进球不算,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威廉姆斯,成为科威特人口诛笔伐的对象。赛后,“很受伤”的科威特队还特意向亚足联提出申诉,要求取消主裁的执法资格。不过,亚足联技术委员会昨天却驳回了这个上诉。

  8日晚的比赛结束后,科威特队连夜上诉,但随后收到的消息让他们很失望:他们的申请被驳回。原来,亚足联规定提交上诉报告的时间,必须在比赛后两小时内,但科威特队的上诉报告却超过了这个期限。

  据了解,声称遭遇“黑哨”的科威特队,赛后还一度扬言要退出亚洲杯,因为“这里没有公平”、“威廉姆斯不配执法亚洲杯”。为此,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人法赫德专程赶到酒店安抚,勉励球员走出失败阴影,集中精力备战后面的小组赛。在他的好言相劝下,科威特队放弃了罢赛的念头。(特派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