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枪击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山东泰安枪击牺牲警员追悼会举行 官方高度赞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8:48
  1月4日发生在山东泰安追捕持枪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共有2名警员和1名协警殉职。5日,泰安各界群众自发来到案发现场,悼念牺牲的公安民警和协勤人员。龚辉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泰安1月10日电 (胡洪林 孙弘)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10日上午在此间参加泰安“1·04”案件牺牲警员追悼会时,高度赞誉四烈士的行为和奉献精神。

  四烈士牺牲后,中共山东省委决定授予齐洪海、夏波、肖斌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认李良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四人为革命烈士,省委、省政府同时发出向四位烈士学习的号召。

  刘伟表示,四烈士置生死于度外、置危险于不顾,不怕牺牲、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前赴后继、冒死擒凶的英雄壮举传遍大江南北,闻者无不为之肃容、为之哀恸、为之景仰。

  刘伟称,烈士们用血肉之躯、用刚毅果敢、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新时期山东公安队伍听从指挥、英勇善战、敢于担当的英雄气概,忠实践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神圣职责。

  今年1月4日11时30分左右,地处山东东部的泰安市发生一起歹徒持枪袭警事件,当地警方在追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先后四名警员不幸殉职。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