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美卡尔-森号航母与日本驱逐舰举行联合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22:06
  新华网东京1月10日电(记者吴谷丰)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鞍马”号驱逐舰9日至10日在日本长崎县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据日本共同社10日报道,9日晚至10日,美国海军的“卡尔·文森”号航母、2艘驱逐舰、1艘巡洋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鞍马”号驱逐舰在长崎县五岛列岛西南约160公里的海域举行联合演习,内容包括通讯演练和舰载直升机在对方军舰上起降等。

  据报道,由于以驻日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为母港的“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进行定期检修,美国去年年底将以美加利福利亚州为母港的“卡尔·文森”号部署到日本近海。

  “卡尔·文森”号航母计划于11日抵达韩国釜山,从14日起与韩国海军举行联合演习。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