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客机坠毁 > 11伊朗坠机消息

伊朗运输部长称恶劣天气能见度低 致伊客机坠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1日00:05
  新华网德黑兰1月10日电(记者何光海 杜源江)伊朗运输部长哈米德·贝赫巴哈尼10日说,初步调查表明,9日晚发生的伊朗客机坠毁事故系恶劣天气导致能见度降低所致。

  贝赫巴哈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

  伊朗运输部应急小组负责人马吉迪说,从目前掌握的证据看,客机在抵达目的地上空时,因天降大雪无法在乌鲁米耶机场降落,“机长决定返航,随后飞机坠毁”。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0日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发生在伊朗西北部城市乌鲁米耶附近的坠机事件目前已造成77人死亡(其中包括11名机组人员),28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一名新生儿和两名儿童,由于部分伤员伤势严重,遇难人数还可能进一步增加。

  电视画面显示,客机坠毁后断为三截,并陷入厚厚的积雪中,坠机现场附近散落着大量飞机碎片和一些遇难者遗体。

  该电视台援引红新月会一名工作人员的话报道,失事客机上载有94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飞机撞击地面后断成数截,所幸没有起火爆炸”。

  空难发生后,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发唁电,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交通部长及相关官员尽快调查事故原因。

  当地时间9日19时45分,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波音727客机在乌鲁米耶附近坠毁。这架客机原定于16时从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起飞,但因当天上午德黑兰下雪,天气不佳,飞机被两次延误,直到18时才起飞。

  当地媒体披露,失事的这架客机从1974年开始在伊朗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