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那英曝忘带演出服警车开道 被封“特权嫂”(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1日02:00


  那英忘带演出服警车开道

  回家取其一句“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 引网友狂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歌手那英在“围脖”上透露,因为忘拿演出服,警车帮她开道回去拿服装,结果引来网友“围观”批评。随后,那英删除了微博上的“惹祸”发言,但是网友批评声不见减弱,“童话大王”郑渊洁更是致电北京交管局,质询那英是否真的使用了特权。

  那英忘带演出服

  警车开道回家取

  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

  别tm以为我烂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鸭试试啊!

  前晚8时,那英用手机发布的这条博文如下:“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

  随后,这条微博在三小时内被评论了上千次,几乎都是质疑那英作为明星,随便使用特权的批评。记者发现,那英微博的“粉丝”逾百万,不过,这一回,即使是粉丝,也纷纷批评她。网友回复说:“好吧,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交警到底是干什么用的。”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喜欢你的歌,但我还是很愤愤不平。”还有网友质疑:“那英你是有多自我膨胀,以至于自我YY出警车为演出开道;你是有多愚昧无知,以至于误会滥用公众资源是一件值得到微博上来大声炫耀的美事?”

  面对网友质疑,那英也怒了,她可忍不下这口气,再度发微博时还理直气壮地爆粗口,“别tm以为我烂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鸭试试啊!”又在回复好友王菲等人的评论时表示,“都想好啦,来不及就借制服上咧!不行啊!全是男滴!”

  尽管该条博文似乎是提醒网友“别以为我滥用交警特权”,但那英的语气激起了更大的愤怒,评论很快超过了800条,且几乎都是批评,焦点依旧集中在批评她滥用交警特权上。有网友称她比她忘带衣服的助理还傻,“装大腕装得太离谱”,还在“微博上张扬”,“说话要动脑子,有些事情自己心里知道就行了,别得瑟了。”“人一旦享受起体制带来的利益,立马得意洋洋,那英也不除外。”更有网友愤怒表示,“交警是国家公器,不是你家的,想什么时候用就用。原来早成为特权阶层,习惯享受特权了?”那英也被网友取名“特权嫂”,并直接讽刺道,“那英也就是嘻嘻哈哈的傻大姐一个,却引来炮轰无数。人们骂的不是那英,是特权。”

  那英删微博 郑渊洁继续质询

  前晚11时,眼见批评声越来越大,那英紧急删除了两条微博,但是这两条微博已经在网络被截频转发,影响很大。记者获悉,那英微博中所说的“交管局春晚”指的是每年一次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那英曾在2009年的交管局春晚上演唱了《不能没有你》,从那年起,连续三年的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春节文艺晚会都在国家体育馆内举行。

  究竟那英是否使用了特权,网友需要真相。童话大王郑渊洁也非常关注此事,并于昨日发微博称:我以警风监督员的身份电话质询北京交管局昨晚一歌星发微博说警车开道为其取演出服之事。交管局答复:昨晚交管局与电视台合办倡导绿色出行的晚会形式节目。参演的某歌星忘了带演出服。该歌星乘坐的是较大的面包车,主办方就派了一辆车号为京K.81680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拉歌星的助理去取演出服。随后,有网友跟帖表示:“助理坐的车看起来不是警车,可这辆车前面有开道车吗?请郑老师继续发问。”“难道是那英自己在虚构事实炫耀?”随后郑渊洁答复:关于这点,我反复质询了,确认没有警车开道。即便如此,仍旧有网友对这个答案的可信度表示质疑,“仅仅只凭北京交管局的答复就能知道事情真相么?”

  记者追访:那英想“冷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对于那英发微博称警车为其开道、随后又将微博删除一事有何回应,那辛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公司正在开会讨论此事。下午4时起,记者拨打那辛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记者又致电北京市交管局,接电话的警官表示他们办公室无法上网,对此事并不是很清楚,不过这位警官透露1月9日的确主办了这台晚会。随后他给了记者一个新闻处的电话询问详情。记者拨打多次,一直处于忙音状态。

  昨日下午,记者登陆那英助理赵异彤的微博发现,她向那英道歉:“姐,对不起!!!没想到昨天因为我工作的严重失误给你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早上公司已经开会了,我受到了严厉的处罚,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只能再一次的向你道歉,对不起……”那辛表示:“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也有网友跟帖称:“你还欠大家一个道歉,滥用公众资源!”

  截止记者发稿时,那英方面仍旧没有任何回应。而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那英方面可能想对此事进行“冷处理”,“从她删微博的动作看的出来,她肯定是不会回应了。”

  那英发或者不发飙,警车开道就在那里

  陈海荣 职员

  9日8时许,歌手那英用手机发了一条她参加今年北京交管局春晚的微博:“今天特早就把妆化完了,刚到国家体育馆来参加交管局春晚,一进后台……演出服没带!!!我?我?这时候交管局滴全冲上来咧!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孰料,此条微博立即引来众多网民不满,两个小时内被批上千次。(1月10日《云南信息报》)

  说实在的,若说像那英这样的大明星,在一些特殊场合从没享受特殊待遇,那也是不可能的。此事炒成新闻热点,无非是那英玩微博玩上了瘾,没作多少考虑便把她自以为的趣事,马上端出来以飨粉丝了。

  但在第一条微博发出20分钟后,那英对网民的评论表示不满,又发了一条透着发飙味道的微博:“别tm以为我烂(滥)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你鸭试试啊!”我想,这至多是个“围观”的意外收获。毕竟,套用一个时下颇为流行的句式,那英发飙,或者不发飙,警车开道就在那里!

  大牌明星被请去表演,自然是惹人艳羡、威风八面。可是即便如此,为了一件忘了携带的演出服,说开就开用警车来保证一路畅通,这哪里还有“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的公正公平之态?

  就像曾经有些干部“顶着烈日”、“冒着细雨”下去视察时有人专门掌伞,后来随着媒体屡屡聚焦学会自己打伞一般,就“那英发飙”一事来说,但愿能触动某些人的权力谦卑意识,明白警车真的不能随便开道。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