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工头运尸回乡家属质疑死因 警方称遭电击身亡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1日02:32
  “包工头运尸回乡家属质疑死因”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宁 刘洋)“王玉岗被电死。”昨日,大兴公安分局的尸检结果公布,曾被包工头运尸回乡的河北民工,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王玉岗的家属表示,其具体死亡地点等情况,希望警方进一步调查。包工头则称,尚不知情,不太相信电击的结论。

  民工猝死后被运回老家

  去年10月27日,来京务工的河北邯郸民工王玉岗,在大兴区猝死。当天,包工头、死者的表弟将其尸体运回老家,称王玉岗在住处洗头时猝死。

  家属质疑该说法并报警,尸体被运回北京尸检。

  家属对死因结论无异议

  昨日,王玉岗的家属接警方通知,前往大兴公安分局。家属称,警方出具的鉴定结论通知书写明,对王玉岗尸体进行了死因鉴定,结论是“王玉岗符合电死”。

  昨日,大兴警方称,死者系被电击身亡,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家属表示,对电死结论无异议,但希望警方能进一步调查,王玉岗究竟是在何处被电死,包工头运尸是否违法等。

  包工头称事发地没有电源

  包工头李俊(化名)表示,他不在北京,尚未接到警方通知,但不太相信电击身亡的结论。

  李俊称,王玉岗是在住处洗头时身亡,当时洗头的地方没有电源。运尸回家一是考虑到双方是亲戚,二是依据当地风俗。

  李俊表示,拿到警方鉴定结果后,再考虑如何处理。

  作者:张宁 刘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