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家二级演员酒后以“潜规则”为名强奸年轻女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1日02:32
  本报讯 (记者刘洋 通讯员王杰)国家二级演员杨某,酒后自称导演,以“潜规则”为名强奸年轻女性。昨日,朝阳检方以强奸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据介绍,事发2009年10月1日,杨某和女友在家中宴请演艺界好友。其女友的朋友婷婷(化名)一同赴宴。当晚,杨某的女友醉酒,婷婷将其扶到卧室。杨某说,他当时也喝醉了,但意识清醒。他拉住婷婷说要和她聊聊当演员的事。婷婷便随杨某来到另一个房间。杨某向婷婷宣称自己是导演,一句话就可以让其出演女一号。说着说着,杨某就将其按在床上强暴。事后,婷婷报警。

  据检方介绍,杨某是国家二级演员,有一定知名度。检方在调查此案中发现,杨某曾利用女友作伪证,指婷婷目的是进入演艺圈,因此陷害自己,并唆使女友扣下婷婷的手机,后被司法机关识破。目前,朝阳检方以强奸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与演员婚外情 名导被打伤

  本报讯 (记者刘洋 通讯员张珂)得知身为演员的妻子和导演发生婚外情,男子付某将该知名导演暴打。昨天,记者从朝阳检方获悉,殴打导演的嫌疑人付某、孙某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被打的导演曾拍摄多部偶像剧被观众熟知。去年9月,该导演在东坝附近高尔夫球场打完球要开车时被打,其越野车被砸。后经鉴定,该导演受轻微伤,被砸的汽车损失6000多元。

  经调查,殴打导演的是男子付某。其归案后交代,其妻于2009年在该导演的电视剧中担任演员,并和该导演发生婚外情。事后,该导演多次发短信骚扰其妻,于是,付某将此事告诉在自家做过装修的孙某。孙某答应“帮忙”。

  目前,付某、孙某作为本案的指使者和纠集者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起诉。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