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沿街录像拍下逃逸奔驰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4:49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1月9日19时10分,位于铁西区与于洪区交界处的建设西路公铁桥东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将横过马路的两名行人撞倒,其中伤者杜女士被送往医院后死亡,程先生伤势危重。肇事车辆逃逸。

  由于事故现场仅遗留一个黑色轿车的前中网及部分灯罩残片,且无直接目击证人,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较大难度。铁西交警大队民警对现场散落物进行分析比对,确认肇事车辆为黑色奔驰S300型轿车。同时,民警在现场附近展开摸排走访,调取经高速公路口进出沈阳的车辆资料。根据沿街录像显示,该车在事故发生后由零公里立交桥快速向北逃窜……就在铁西交警请相关技术人员对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号进行确认时,一直躲在暗处观察动静的肇事车辆司机王某自知法网难逃,于1月10日1时30分许,在亲友的陪同下到铁西交警大队投案。

  经查,王某是一家私企的司机,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吃完饭后驾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建设西路公铁立交桥东侧时,撞上横过马路的两名行人。王某对交警称自己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

  作者:吕良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