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称身体抱恙 游锡堃探望后对狱方撂狠话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08:20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左)、“立委”陈亭妃(右)昨天探扁关心身体,指“感觉扁有点虚胖”。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推荐阅读更多组图:揭秘台政坛美女坎坷情史陈致中陷"桃花劫" 盘点台政坛情色风暴贱招不断 台湾劣质选举文化秀组图:李登辉媚日情结大起底

  人民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昨天由“立委”陈亭妃陪同,首次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游锡堃表示,他是来关心阿扁的身体,看到阿扁的心情泰然,但是气色、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点虚胖的感觉。

  游锡堃也对阿扁身体健康问题说出重话,他说,狱方和有关单位要特别重视阿扁的身体,“陈水扁的身体如有不测的话,有关单位要负起责任”。

  北监表示,最近医师为扁测心跳、血压都正常,但没有特别量体重,不清楚扁有无增胖,狱方十分重视扁的身体健康,日前扁反映心脏不适,狱方安排医师调整药剂后,诊断评估已改善,预定本周再安排医师诊断,一切遵照医师专业判断,若扁身体需要外医治疗,狱方就一定会安排外医。

  游锡堃由陈亭妃陪同,赴北监办理特见会扁,相谈约30分钟,陈亭妃会后转述,陈水扁认为身体状况是目前比较重要的事,狱方尚未安排就医,让他很困扰,还有,几天来天气状况不好,无法出来运动,也影响到身体状态。

  北监表示,这几天下雨,天气不稳定,狱方取消所有收容人(包括扁在内)户外运动,扁若想运动,可以在房舍内伸腰或抬腿,做做伸展操或身体伸展运动没人会限制。

  游锡堃表示,据他了解,阿扁在2009年有心脏不适问题,最近3名医师建议扁要戒护就医,阿扁的心脏问题,狱方和有关单位要重视,并且尽速安排就医。

  陈亭妃表示,可以感受阿扁看到他们“是打起精神来”。2009年阿扁就检查有心脏阻塞问题,去年12月28日医师建议外医,狱方却至今未安排外医,人的身体状态最重要,心脏问题不能拖,否则会引起心脏不适,请典狱长和有关单位一定要重视、尽速安排扁就医。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