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新任警务处长愉快履新 称与警员一起打击罪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1:05

  新任警务处长曾伟雄今早履新时表示,他今早带着愉快的心情上班,将与各处长及职方人员开会。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新任警务处长曾伟雄11日上午履新,他表示,今早带着愉快的心情上班,将与各处长及职方人员开会。

  曾伟雄表示,他带着愉快心情上班,不是因为警方没有挑战,是因为有敬业乐业的同事、明白警队工作社群及前线警员,一起打击罪恶。

  他表示,今早已宣誓,稍后与处长级同事开会,说明方向及工作计划,了解双方的期望。他稍后会见职方代表,包括文职人员。

  他指出,警队的工作愈来愈繁复,市民期望愈来愈高,所以大家要携手合作,团结一致,才能达致工作成果。

  他强调,日后会小心聆听,达致有效沟通,因这是十分重要,除了与市民及警队的沟通外,他也会与香港以外的同行沟通。

  曾伟雄表示,警方实践高度专业、诚信和服务文化是非常重要,他在任内也会深化这方面的工作。

  曾伟雄会见记者时又说,警方采取行动不能太简单只视乎警力的多少,而决定对与错,警方的决定是要视乎活动的性质,地区及对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