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9岁残疾男孩备20副假肢 参加各式运动期待夺金(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1日11:17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9岁下肢残疾男孩,酷爱体育,准备了20副假肢,期待将来能够参加残奥会,并夺取各项金牌。

  科迪·麦卡斯蓝(Cody McCasland)先天残疾,两腿生来没有胫骨。在安装假肢后,科迪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体育全能高手。

  科迪的20副假肢功能各不相同,有的是用来跑步的,有的是用来走路的,有的是专门供坐下来时使用的,这也使得科迪可以从事各式各样的活动。

  如今,虽然跑步、游泳、足球、冰上曲棍球等各种活动日程安排忙碌紧凑,但小科迪却乐在其中。他现在跑步方面都可以战胜比他大一些的孩子了。

  据这位满怀雄心壮志的男孩表示,他是一名永不停息的赛跑选手,没人能够追得上他。终有一天,他会参加残奥会,并赢得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