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绿营人士探视后证实 陈水扁已正式申请戒护就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13:40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前民进党台北巿党部主委黄庆林探视陈水扁后,证实陈水扁已经正式向台北监狱申请戒护就医。

  前往探视陈水扁的前民进党台北巿党部主委黄庆林及新北巿议员陈启能,转述谈话内容指出,陈水扁已经向台北监狱提出戒护就医的申请,至于为什么还没有被批准,并不清楚。目前,“立委”高志鹏也向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反映,希望能让陈水扁就医。

  黄庆林指出,表面看来陈水扁身体不是很差,但是头部持续疼痛,陈水扁认为有原因存在,应该让他彻底检查。对此,台北监狱人员还是强调如果有需要一定会安排相关外医,至于戒护就医程序还是要依照相关规定办理。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