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揭开王室婚纱梦幻密码:5款婚纱万人瞩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5:02

  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斯宾塞的“世纪婚礼”上,金发碧眼、略带娇羞的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戴安娜·斯宾塞、格蕾丝·凯莉、莱蒂齐亚·奥尔蒂斯……让人魂牵梦绕的王室新娘。在岁月的长河里,是她们,在万众瞩目之下,披着梦幻的迤地婚纱,款款地走向真正的王子。

  英格兰玫瑰戴安娜

  婚纱设计师:伊丽莎白·伊曼纽尔&大卫·伊曼纽尔

  婚礼日:1981年7月29日

  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斯宾塞的“世纪婚礼”上,金发碧眼、略带娇羞的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这条曾让人津津乐道的“世纪婚纱”的设计以现代的眼光看稍显保守:夸张的泡泡袖、饰有荷叶边的V领,波浪般起伏的象牙色裙摆,上面还手工刺绣着珍珠和珍珠母亮片。

  长达7.6米的超长裙摆和蓬松的廓型,让这条婚纱在超大的圣保罗大教堂里显得相当有存在感。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婚纱设计师:诺曼哈特内尔

  婚礼日:1947年11月20日

  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大婚当日,伊丽莎白女王选择了王室设计师诺曼哈特内尔为她度身订制的婚纱。这款以文艺复兴概念设计的传统婚纱,采用了象牙色丝硬锻面料,上面刺绣有珍贵水晶和1万颗由美国进口的珍珠,充分显示了“日不落帝国”的尊贵与华丽。

  此外,4.6米长的裙摆上也手工刺绣了美丽的玫瑰、小麦和星形花,极尽奢华。

  摩纳哥凯莉王妃

  婚纱设计师:海伦罗斯

  婚礼日:1956年4月19日

  并非戴妃才有梦幻般的世纪婚礼。1956年的春天,好莱坞明星格蕾丝·凯莉身穿一袭由90米薄纱、23米真丝塔夫绸、有125年历史的瓦朗西安玫瑰花边制作的长裙,披着饰有上万颗小粒珍珠的面纱,款款走向她的新郎——“全世界最理想的男人”、摩纳哥大公兰尼埃。

  这件极尽优雅的蕾丝立领长袖婚纱上饰有美仑美奂的珍珠刺绣,自胸下至腰间束着宽裙带,自然蓬起的裙摆带着女孩的甜美与纯净,简洁的下身与精美绝伦的上身设计形成强烈的对比。

  格蕾丝的头上还戴着一个装饰有橙花的朱丽叶帽和镶有成千上万颗小粒珍珠的头纱。

  而这款婚纱的设计师海伦·罗斯曾是格蕾丝·凯莉的同事,获得过第27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

  婚纱设计师:曼纽尔佩特加斯

  婚礼日:2004年5月22日

  西班牙平民王妃莱蒂齐亚在婚礼上穿的米白色巴伦西亚丝绸婚纱带着一种典雅的中世纪味道。长袖、装饰性立领,头纱及裙锯上都刺绣有鸢尾花和麦穗,当天,莱蒂齐亚王妃还专门配戴了公婆西班牙国王和王妃送她的钻石耳环。

  这条裙摆长达4.6米的婚纱由西班牙的国宝级设计师曼纽尔·佩特加斯设计,已有93岁高龄的他曾为奥黛丽·赫本、西班牙王后索菲亚等著名女性设计过时装。

  丹麦玛丽王妃

  婚纱设计师:Uffe Frank

  婚礼日:2004年5月14日

  澳大利亚出生的玛丽 伊丽莎白 唐纳森选择了丹麦设计师UffeFrank为她设计的这条简约而优雅的象牙白绸缎拖地婚纱。最特别之处在于,她的头纱由具有100年历史的爱尔兰蕾丝精心制成,早在1905年时,瑞典女王储玛格丽特就曾戴过。

  至于她的捧花,则是由澳大利亚的桉树花和皇家花园出产的鲜花组成。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