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美军公开美日联合军演细节 意在彰显同盟关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13:46
  推荐阅读更多2011政治风险:中国面临夹击困境中国总领馆购地在日本各地遭反对盖茨解释军演:防朝,非针对中国外媒:印度在非洲拼命追赶中国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海军10日向媒体公开了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与日本海上自卫队“鞍马”号护卫舰在长崎县五岛列岛海域实施的联合军演。有分析认为,此举意在彰显日美合作,并牵制朝鲜等国家。

  报道称,9日晚至10日,日美联合演习在距离日本五岛列岛西南约160公里的海域进行。“卡尔·文森”号航母与2艘驱逐舰、1艘巡洋舰组成舰队,同“鞍马”号进行了通讯演练和舰载直升机起降等演习。

  此次向媒体公开的信息显示,在“卡尔·文森”号甲板上,FA-18战斗机与EA-6B电子作战飞机以1分钟的间隔反复演练舰上起降。美第一航母战斗群司令佩雷斯强调,此次演习“是展现日美在太平洋地区稳固同盟关系的有力信号。”

  
日本网友眼中最美女人
全球领袖争议失态之举
朝鲜国宝级五大美女
53年韩美女欢送美高官
人迹罕至的朝鲜隔离区
朝鲜国内真实生活
法新社2010年度最佳图片
俄罗斯知性美女
2011法国小姐香艳出炉
10年来最美的世界小姐
安妮·海瑟薇混血风情
墨西哥空姐性感挂历
日本国民甜心长泽雅美
韩国首个女生军官团
2010全球美人榜
全球雷人的极品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