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因H1N1流感宣布卫生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7:09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厄瓜多尔政府昨天颁布法令,宣布国家处于卫生紧急状态,因为H1N1流感症病例增多,居民对卫生服务的需求增加。这是官方昨天宣布的。

  卫生部长奇里波加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据法令,政府将投入4亿美元用于防治这种流感,同时立即接管8家医院,收治流感患者,在其他24个医疗机构采取行动。将加强有关医疗机构的管理模式,改善基础设施和医疗设备,建立信息系统。

  经济政策协调员卡蒂乌斯加说,4亿美元中30%用于紧急情况,从重组开支中提取,其余70%将通过新的税收或调整预算来拨款。2010年由于接诊病人增加,国家的卫生系统停滞了。2006年全国接诊1400万人次,去年增加到3500万人次。(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