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日华人盗窃团伙被捕 涉嫌利用赌博游戏机获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6:51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扒金宫是日本一种流行的赌博游戏机,通过游戏中奖得来的游戏弹珠可以换取相应的奖品或奖金。近日,日本埼玉县警方破获了一起通过非法手段盗取扒金宫弹珠以获利的案件,随即对这个以中国人为主的9人盗窃团伙实施了逮捕。

  据来自日本《读卖日报》的消息,1月11日,一个以中国人为中心的9人扒金宫作弊团伙因涉嫌使用“作弊器”盗取扒金宫游戏机弹珠被日本埼玉县警方逮捕。据警方人员介绍,使用该“作弊器”后,扒金宫游戏机的中奖率会被大大提升。

  警方在追踪调查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对扒金宫的情况非常熟悉,作案手法娴熟,而且四处流窜。在每家扒金宫店最多只待两个小时,赚取数万日元之后,便换到其它店铺继续进行盗取。由于作案时间短,大部分店铺都没有意识到被盗取。

  埼玉县警署通过调查还发现,该犯罪团伙在5年之前便开始了类似的犯罪活动。单单1年的盗取赃款金额就高达1.5亿日元,犯罪场所涵盖埼玉、大阪、广岛等11个都府县。

  据参与破获此案的警方人员透露,2010年6月,这个犯罪团伙使用“作弊器”在东京都立川市的一家扒金宫店里以极高的命中率狂盗出大约1万个弹珠,折合现金4万多日元。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这个9人盗窃团伙以居住在埼玉县蕨市塚越的29岁男性中国籍无业游民刘大为为首。(李鹏)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